培训部公派学员办理学习证明材料流程及须知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1

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公派学员办理学习证明材料流程及须知


一、开具证明类型

1.公派生在读证明

2.公派生培训证明(已结业)

3.成绩单/结业证书遗失后的证明(成绩单遗失可补开,结业证书遗失仅开具培训及统一结业考试通过证明)

4.公派生其他类型证明

二、开具证明流程

1.学员本人如实填写《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学习证明材料申请表》(详见附件),签字后提交我部行政办公室(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410号教学楼309办公室)。

2.如果无法提交纸质版,可选择邮寄(邮寄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410号教学楼309办公室 张老师收 021-35372880)或将准确填写并亲笔签字后的《申请表》清晰扫描件发到我部行政办公室工作邮箱:office305@shisu.edu.cn 。

三、开具证明须知

1.开学2周后,学员方可提出开具在读证明申请;在读证明仅用于学员申请留学基金委员公派留学项目。

2.培训结束后,学员若遗失成绩单或结业证书,请填写《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学习证明材料申请表》,经我部核实后,补开成绩单或开具公派生培训及统一结业考试通过证明。


本流程及须知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负责解释。


附件:海培开具学习证明材料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