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公派生教室等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842


一、学员在教室自修时不得高声喧哗,播放录音机、电视机等,以免影响其他人学习;上课时请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

二、须爱护公物。不准在课桌椅上乱写乱刻,不准在墙上、门上乱贴乱涂;损坏或丢失公物须赔偿。

三、注意安全、防火、防盗,随手关好门窗、关灯、关电扇和空调,保管好贵重物品。

四、保持教室、走廊、厕所和公共场所的整洁干净。教室内应每天安排值班人员轮流打扫;上厕所要注意文明,随手冲洗;教学区不准就餐,听力课教室严禁带饮料入内;教室内不准吸烟;校园内不得随地吐痰,乱扔烟蒂、纸屑、果壳等;走廊里不准玩球,不准污染墙壁。

五、教室内不准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杯等电器,违规照章处理。

日光灯管、开关、电视机、电脑、投影仪、门窗等如遇故障请到部办登记报修。

七、举行部外考试时,请学员务必将自已的物品带离教室以免遗失。

八、教室内课桌椅未经办公室同意不得任意搬出教室。

注:培训部大门早上6:30开门,晚上22:00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