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1401

        2016年10月31日下午,日本大学(NihonUniversity)文理学院坂爪信介主任等各院系代表一行9人访问海外合作学院。院长汪小玲教授,总支书记张缅、副院长朱华平、桑红等出席会谈。宾主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并就促进学生交流、推动合作达成了共识。

        首先,汪小玲院长对日方来访表示欢迎。随后朱华平副院长向日方代表介绍了海外合作学院办学历史和目前各合作项目举办情况,尤其向日方代表详细介绍了我院日本项目中针对不同类型学生开设的A、B、C、D四个特色计划,并介绍了目前已建立合作关系的日本院校。日本项目教学负责人陈健老师向日方代表进一步介绍了包括课程设置、语言教学大纲在内的教学管理等具体情况。

        日本大学各院系代表向我方介绍了日本大学的办学情况及其专业特色,并欢迎我院学生积极申请。会后日方代表与16级日本项目学生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