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红烛,爱在杏坛

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814


—— 海培三月诗会剪影

三月是我们妇女的节日,三月有我们喜庆的日子。3月17日中午,出国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全体女教职工欢聚在教工小家暨妇女小家举行三八节主题活动,庆祝本部门获得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部门党政领导、工会干部及妇女之友代表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中午11点半女教师们红妆素裹,神采奕奕地来到装饰着鲜花,摆放着水果、蛋糕和披萨的会场,男同胞们诗兴大发,前来助兴。大家首先观赏了回顾部门工作的PPT。看到自己的笑脸、看到同事的身影,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然后由部领导汪小玲老师和朱华平老师为“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奖牌揭牌。为了这个集体的荣誉大家打开香槟举杯庆祝,祝愿海培更加繁荣happy。接下去办公室的张欢、蔡坚、郑华俊老师为大家献上了诗朗诵“从三月里款款走来的女子”、英语教师陈怡用中英文朗诵了英国著名诗人拜伦的名作“她走在美的光影里”、盛建元老师献上了他自己创作的诗歌。辅导员黄子懿演唱了“一千零一个愿望”。最后五位党政领导表演了诗朗诵“你的名字”。这些优美的诗句歌颂了女性的温婉贤淑、颂扬了女性的秀外慧中。大家边品美食,边赏诗歌,会场里充满着喜乐。

总支书记张缅老师主持了诗会。结束后大家拍照留念,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午后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