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培健儿展风姿,快乐运动创和谐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879


海培健儿展风姿,快乐运动创和谐

——出国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第59届校运会简报

何梅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59届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于2017年11月1日在美丽的松江校园开幕。虽然我部门在虹口、松江两地均有教学任务,且运动会期间仍然开展教学活动,但为了迎接这次体育嘉年华,部门党政工会带领全体教工一个月之前就开始积极准备、精心排练。

整个运动会参与人数近20名。参与项目:教职工方队、广播操展示、啦啦操表演、6X50米接力跑、4X50米女子抱球接力、6X50米快乐大脚接力赛、趣味项目等。

总支书记张缅老师在主席台上为我们加油打气。


工会干部张超、何梅参加了教职工方队。


丁敏、张冰雪、黄子懿 、孔祥珺、卢诗聪、陆永诚、赵俪雯、唐薇、刘爽、田翀、李欢等辅导员和年轻教师参加了广播操展示。


在黄奔、黄子懿、赵俪雯、孔祥珺等老师和松江辅导员团队连续几周的指导训练下,50名预科男生代表海培出场,他们的英姿飒爽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巾帼不让须眉,海培啦啦操队也一展风采,获得了三等奖。


陆永诚、张冰雪、孔祥珺、卢诗聪、黄奔等教师参加了6X50米接力跑、4X50米女子抱球接力、6X50米快乐大脚接力赛等。


唐薇等老师参加了趣味项目。


此外张超、黄远对、丁敏等老师还协助校工会做好运动会会务工作。

在此还要祝贺朱华平老师获得了体育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

最后要感谢校工会组织了这个精彩绝伦、趣味横生的体育嘉年华!感谢所有指导、参与、陪伴、关心本次校运会的老师、同学们!谢谢大家在赛场上展现出了海培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嗨皮精神!



出国人员培训部和海外合作学院工会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