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培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605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示,就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3月15日下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以宏大的视角,第一次用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从宏观与微观结合的角度,使我们看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心灵上,电影都给我们带来了深深的震撼与感叹。让我们对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等中国工程和“MADE IN CHINA”都充满了绝对自信。使我们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不禁让我们为伟大祖国感到无比自豪。

今年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对教师队伍建设重视程度堪称前所未见。十九大精神中,习近平总书记又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号召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今天的观影,为我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日后,我们定尽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致力于培养“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而不懈奋斗!

片中习近平同志提到:“成就十三亿多人民福祉的中国梦,已触手可及。驱动中国复兴的创新引擎,正全速前进。”厉害了,我的祖国!厉害了,中华人民共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