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代表到访上外海外合作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356

2023年5月19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高级经理马吉拉·弗格森女士,商学、经济及法律学部国际联络官朱汉先生到访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合作学院交流访问。海外合作学院副院长桑红、朱玉山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朱玉山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两位贵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历史、项目合作、办学优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在相关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入交流。朱汉先生表示,上外海外合作学院是昆士兰大学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他非常期待来自我院的项目学生在昆士兰大学学习期间的优秀学术表现。同时,他希望通过定期交流讨论,切实深化合作关系,了解双方需求,合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化学习体验。

随后,双方就拓展合作专业领域、加强项目教学和管理、参与项目宣传活动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探讨。

最后,桑红副院长对昆士兰大学对我院学生的认可和培养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我院与昆士兰大学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愿望。她表示,希望能够以良好的合作开端作为基础,今后双方在更多维度加强探讨和交流,促成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会后,朱汉先生为我院的项目学生做了专场讲座,详细介绍了昆士兰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学习资源、校园活动、生活保障、就业指导等情况,并就学生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