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UEA)校方代表到访海培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52

2023年3月13日,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UEA)项目合作官员张夕桠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副主任、海外合作学院副院长朱玉山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双方就两校合作项目专业拓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张老师向我院2021级和2022级在读项目学生做了专场说明会。

张老师首先介绍了东安格利亚大学的概况。东安格利亚大学是位于英格兰诺里奇的著名高校,在2023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东安格利亚大学位列世界前250。此外,东安格利亚大学获得2017年女王周年纪念大奖,同时也是诺贝尔奖获奖者频出的高校。

接着,张老师着重介绍了东安格利亚大学与上外海外合作学院2+2本科留学项目中对接的诺里奇商学院和经济学院相关专业学习,就项目的培养目标、专业选择、课程要求等事项向各位同学进行了说明。张老师还对同学们关心的安全问题、生活成本、校园设施以及城市特点等一一作了详细的介绍。参会的同学认真聆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对这所一流学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