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赫尔大学China EAP 2019开学典礼在海培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813


图文:黄子懿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2019年6月3日上午8:00,上外—赫尔大学China EAP 2019学子齐聚上外海培教学楼118室,隆重举行开学典礼。上外赫尔China EAP项目外方教师代表Leslaw、Ruth,赫尔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刘娟娟、海培学工办主任丁敏、辅导员黄子懿出席,赫尔大学中国办公室留学服务专员Trady担任开学典礼主持。

首先,Trady隆重介绍与会嘉宾。接着,赫尔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刘娟娟对项目概况和发展目标进行宣讲。Leslaw作为外方教师代表,就课程的安排、考核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敦促学子们能够在语言学习的过程中,不怕犯错,勇于表达,善于提高。接着Ruth表达了对学子们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相互促进。上外学工办主任丁敏就学生管理、辅导员团队等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鞭策EAP学子充分抓住机遇,胸怀天下,增长学识,为对接国外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最后,辅导员黄子懿对课程考勤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与学生们积极互动,确立临时班委,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

2019年,是上外—赫尔大学China EAP项目在海培共同举办的第四届,该语言课程由英国大学语言课教师与上外名师共同执教,其课本教材、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和评估方法与赫尔大学本部暑期语言课程同步,旨在短期内迅速提升学生语言能力,达到英国赫尔大学的语言入学要求。学生们通过8至12周语言课程系统的学习,顺利完成与英国大学正课的衔接,最终实现个人的出国留学梦。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上外—赫尔大学EAP学子定将不负韶华,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