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赫尔大学 EAP CHINA 2018开学典礼在海培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774


2018年6月4日上午8:00,在上外海培教学楼318室隆重举行了上外—赫尔大学EAP CHINA 2018开学典礼。项目外方代表Howard、外籍专家、赫尔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及海培学工办主任丁敏、辅导员俞婷婷参加了开学典礼。


上外—赫尔大学EAP CHINA 项目迄今已成功举办三期。该项目具备雄厚的师资力量,由英国赫尔大学语言教师与上外名师共同执教,旨在短期内迅速提升学生语言能力,达到国外大学入学语言要求。该项目课程教材、教学方式、课程设置和评估模式与赫尔大学本部暑期语言班同步,设有阅读和写作技巧、学习技能和考试练习、听力和口语技巧、课后作业辅导等课程。


上外—赫尔大学EAP CHINA 项目学生作为海培学子,通过8周至12周语言课程的学习,顺利地完成与英国学位课程的衔接,通过系统的学习,更好地践行个人出国留学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