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培党政班子积极开展走访离退休老同志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479

作者:张毅


近期,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生病卧床、生活困难以及部门退休老领导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海培广大老同志感受到自来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期间,由部门党政班子成员带队的三个慰问小组,分别奔赴虹口区、静安区、杨浦区、闵行区等,对老同志嘘寒问暖,与其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时,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更感谢老同志曾为海培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壮大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欢迎老同志多回学校走走看看。慰问组还向老同志介绍了一年来部门在教学、科研、管理、党建等工作中取得成绩,认真听取老同志对部门未来发展的宝贵意见,并积极征询部门杰出校友的资料和信息,为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为尽力做好此次走访慰问工作,海培先后召开了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好活动主题和走访对象,确保及时送上党的关怀与组织的温暖。目前,海培党总支已经形成了“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的离退休工作长效机制和开展敬老节老同志返校日活动,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